子祈君。

神经病少女

娱乐小段子。

就是一时娱乐想起来的梗。

小学生文笔。

第一次发正经东西,献给喻黄。

可能ooc






喻文州已经很多天没看到黄少天了。

喻文州临睡之时,看了看那间空无一人的屋子,有些失落地回去了,心想,“少天到底去了哪里呢?”

最近的战队里事务繁杂,很多事情需要喻文州去处理,他有些累,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梦里,喻文州到河边钓鱼,然而,一位腾云驾雾的神仙爷爷出现了。

神仙爷爷笑眯眯地问道:“你有没有丢什么东西呀?”

喻文州沉默了几秒想了想:“我丢了我的黄少天。”

神仙爷爷笑着从身后拿出一个金光闪闪的黄少天,黄少天沉默不语,用他深沉的目光注视着喻文州。
喻文州摇了摇头,“这不是我的黄少天。”

神仙爷爷把金色的黄少天拿了回去,又拿出了一个银光闪闪的黄少天,黄少天正在咔嚓咔嚓嚼着什么东西,喻文州仔细一看,袋子上有五个字:黄秋葵脆片。

喻文州温和地笑了,又摇了摇头,“这不是我的黄少天。”

神仙爷爷把银色的黄少天拿了回去,又拿出了一个黄少天,这次还没等神仙爷爷说话,黄少天先开口了:“队长我和你说这几天好莫名其妙我就消失了等我醒来了我就发现我和这个老爷爷在一起了可是这老爷爷不让我回去还喂我秋葵呜呜队长你快来带我回去本剑圣再也不要吃那种难吃的玩意了队长你听我说BALABALA…”

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翻动不停的嘴,笑着说,“这才是我的黄少天。”



【完





纯属娱乐

随便写写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喂

不要问为什么是拿出一个黄少天

其实有点不太像小段子了

其实这就是一个…娱乐性质的东西!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