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祈君。

神经病少女

这是一封情书。喻文州生日快乐。

终于把账号想起来了。

233333

文州生快。


1.
生日快乐,喻文州。

初刷全职,第一次看到你出场。第一印象就是,这人太机智了。
当时,没有多大的感觉,反倒是很好奇,手速这么慢的一个手残怎么能做队长啊。
看同人文的时候,下面的评论都是喻总喻总喻总,当时还没注意应该读四声,心里默默吐槽,喻总,鱼总?
等等我想起了些别的东西啊。

可是后来看到你的故事,渐渐喜欢上你。
为你的坚强感动,坚强的让人心疼。
到底付出了多少才能获得今天的成绩。
从默默无闻的吊车尾,到蓝雨的基石,到国家队队长。

2.
你是个温柔的人。
无论对待谁总是彬彬有礼,脸上总是不失微笑。
微笑就是你的光芒。
曾经在弹幕看见过一句话,君子温如喻。
你真的是个温柔到水都失色的人啊。
温柔的人往往最残忍。
是啊,那种体贴的残忍,我们就叫它心脏吧。 

温柔的背后还有一种沉默的坚强。
训练营时期,你过得并不好。
所有人嘲讽你,轻视你,就连蓝雨的光也会称呼你吊车尾。
你却不恼,只是默默用慢吞吞的手速进行训练。
因为手速不快,所以你付出的更多,比别人更努力。
才能从吊车尾成长到蓝雨的队长啊。
你说过,我这样都没有放弃,你还有什么理由。
你说过,我的确是个手残。
你说过,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你云淡风轻,我心酸了好久。

3.
无论什么时候,你都是那么冷静。
无论是训练营时期的三次赢了魏琛,不卑不亢的那个少年,
还是赛场上,缜密分析冷静指挥的队长。
你是黄金一代,是战术大师,你有你的荣耀。
面对记者的刁钻的提问,你仍然是冷静的,去一个个反驳。
温柔的人并不代表软弱,他们往往更坚强。

看见你的名字我都觉着很开心。
那一年,蓝雨这支充满温馨的队伍,终于迎来自己的夏天。
为你开心,你的路走的很艰难,但却从未放弃。
谢谢你的不放弃,也让我们遇见了你。

4. 
喜欢你的心脏,喜欢你的冷静,喜欢你的执着。
噢对了,还有手残。
就算失败也会再次站起,蓝雨的夏天会再接再厉。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呢。

喻文州,遇文州。
三生有幸遇见你。


END.


评论

热度(9)